© 清和卯月|Powered by LOFTER
乙女向
おとめオンリー
无中心
咸鱼清和 https://k.koudai.com/e4AfD1DZ

这这这还能有CP吗……

总之是群里突然冒出来的话题……假如膝丸混进了髭切厨的圈子的话……

三十分钟小作文=。=

不确定啥CP,先开个头,等这几天忙完了再填!

========================

01

我跟一个神经病约架了。

约架的地点,在商圈的咖啡馆……为什么会选在周边的人都是约会小情侣的地方,大概是因为这里比较好找……

为了方便打起来的时候逃跑我穿了全套的运动装,而且是耐操耐磨的款,鞋也是今年新出的KAYANO,虽说有人说这是智商税我也认了,只要跑得快,这点钱算什么!

我摸了摸手机上挂着的髭切团子,轻哼一声。

约架的对象的ID叫作「あにじゃ深爱的弟弟膝丸」……多么俗套啊,大家都喜欢着同一个游戏的同一个角色,强占另一个角色的名字还真是……屌丝啊。

就像是在意淫自己是我们大家的天使唯一的弟弟一样。

真正的厨应该像我一样,叫「髭切大天使媛力守护团长KIRAKIRA (☆∀☆)」这样帅气又威风的名字。

不把他当作某一个人的,而是所有人的信仰,这才是厨该做的事!

如果他不是在大家提议摆周边阵的时候,摆出来一堆白色跨栏背心和黑色长袜还有只有一只手的手套,以及扣子之类的乱七八糟玩意的话,我这种安静的厨也是不会愤怒到掐他的。

「拜托你清醒一点不买周边可以不上图的何必装逼呢?」

最开始喷他的是谁我已经忘了,但是和他吵得最激烈的应该是我:

「幻想某个虚拟人物生活在自己身边还用这种奇怪的东西来证明是精神分裂症的症状哦亲~」

「我还奇怪你们放出来的都是什么鬼呢虽然小人是很可爱啦……」

「连粘土人都不买你还敢说爱他?」

「买这种东西被兄长发现会笑着杀了我的!」

「行了别再妄想了你这个神经病!」

「……你凭什么说我,痴女!」

……总之后面是十分无聊的人身攻击,就此跳过……总之我们从群里吵到了私聊,甚至还加了好友……给他的备注名是「精分」。

「有本事吊死在我家门口吓我一跳啊!」

「来啊!」

这家伙相当经不起激的样子,顺口就说了个地方,发现我们竟然是在同一个城市……

……估量了一下我的战斗力,我决定做好挨揍的准备,但也不能就这样直接认怂或者放人家的鸽子,这样显得自己太弱鸡了……

「我已经到了好久了,你不会是怕了吧!」

我给久久未来的约架对象发了个消息。

「……我下错路口了。」他回了个让我很无语的消息。

默默在心里骂了他一个傻X,我重新发了个定位给他让他想办法自己过来,这么一打岔我放松不少,突然觉得自己的赢面扩大了……

于是我起身活动,扭了扭腰,顺便再动了动手腕和脚腕……如果这里不是咖啡馆我还想做个热身的,不过我旁边的小情侣看到我的动作像是被惊到了。

「放心,我不会打扰你们的,」我微笑着做起了扩胸运动,「掀桌之前我会把咖啡喝完的。」

他俩拿起账单拔腿就跑。

……我要是等会逃跑有这个速度一定很安全吧。

「啊!」

在我努力的弯腰够着脚尖的时候,从店门处传来了一声惊叫,看来是有人在开门的瞬间被撞到了……我起身想看看这个倒霉鬼是谁,没想到对方竟然也穿着运动服……

难道是我约架的对象?

虽然被过道上吊起的花篮遮住了眼,但我已经能肯定了……

绝对没错!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我决定先下手为强,向他来的方向走去——幸好刚才这帮人都结账逃跑了否则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清场——「来者可是……呃……『あにじゃ深爱的弟弟膝丸』?」

我现在才意识到把小圈子里的东西放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有够羞耻……

「你是『团长』?」对方听到我的问话,回应的话音带着些疑惑。

「……不要把第一次见面的人的ID给简略成这样啊!」

我冲上前去,借助冲力一个膝击……在拳击里这是犯规的,不过打架的时候,插眼锁喉踢裆都是谁先来谁赢!

「……我以为喜欢刀的都是男人。」

出人意料的他后退一步躲开了我的偷袭,害得我因为失去平衡摔了个四脚朝天,他还继续道:「果然,喜欢刀的女人,也不会是什么柔弱的家伙呢。」

「喜欢髭切的男人只有他弟弟一个吧!」

我翻身抱住他的腿,扯住他的裤子用力往下拉,大声道:「我只是个普通的后援团团长而已!」

不过很遗憾他的反应太快了,在我一发力的瞬间就扯住了自己的裤腰,不满地怒吼:

「你这样还算是女人吗!」

「在我和你约架的时候就已经不是女人了!」

我毫无愧色,抬头对羞红了脸的人道,「后援团是没有性别的……诶?!」

这张脸……怎么好像是……膝丸?!

========================

媛力十足不是什么好词……

========================

办公室恋情?完全禁止!预售链接

短篇集之二 九矅的桔梗(预售链接)

文的目录 不定期更新中

我的同人本TB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