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和卯月|Powered by LOFTER
乙女向
おとめオンリー
无中心
咸鱼清和 https://k.koudai.com/e4AfD1DZ

请允许我向宗三告白!预售链接请点此

已出过的五个本子的定时贩售链接=。=统计到四月底

三日月现PARO长篇 扣子   (预售链接

黄段子本丸少量现货

短篇系列 (TB链接

三日月宗近粘土人中篇 OOC(TB链接

一期一振现代PARO,BG 预售链接请点此


伊达政宗到来的那一天,整个柜子里最紧张的是烛台切光忠和大俱利伽罗。

虽说身死之后缘分就尽了,但毕竟是从前的主人,总要保持着良好的形象。

现在的主人在几天之前就提起要送给他们一样礼物,不过,那都是自言自语,对于粘土人或者普通的Figma来说,即使能听见也是无法交流的。

虽然被挂在一边的众多马口铁徽章上,歪着脖子的三日月们反复强调,主人的“伊达政宗”和你们记忆中的那个应该不太一样。

但是那又如何,毕竟……那是伊达家的家主啊。

家里的门开了,他们能听到主人换上拖鞋的声音,她已经撕开了包装盒,手中的塑料袋正摩擦着发出让人更加期待的声响。

她打开柜门,大笑着道了声晚上好,像是对着朋友一般,伴着“登登登登”的配音,拿出了放在手心中的小小粘土人。

伊达公有眼罩吗?

烛台切心里有些不解,但没办法,他的小粘土人是个坐姿,只能平视,而大粘土人,正保持着眯眼尴尬微笑的样子。

他的主人关上了柜门,似乎晚上有约会。

属于小人们的时间,刚刚开始——

“……没有和你们好好相处的兴趣。”大俱利伽罗坐在角落一侧的首饰盒上,面朝柜壁,几乎什么也看不见。

“要是不坦诚点,是看不到你过去的主人的哦。”

被粘在他对面的色纸上的三日月对他微笑着,维持着歪着脖子的姿势。

“不用管我。”他低声道,“我对过去的事……”

“小伽罗!”因为粘土人是可动的才有了些行动能力,烛台切跑到他的身边抓着他的脚用力让他的坐姿泡面宠转过了身,才看到了正一脸得意地看着他们的伊达政宗小粘土,身后的军旗还挺合适的。

“真风雅啊……”歌仙不知为何感叹起来。

“你们是谁?”伊达的粘土不解为什么会有两个人用这样的表情看着自己……

“……只是想起了些旧事。”毕竟主人是不会认识人形的付丧神的,话说回来,伊达公的形象也在传说中变成了这样吗?

比如炮击亲爹伊达公,专杀友军伊达公之类的……

“哼,”坐姿长谷部扭蛋低头道,“和旧主见面,根本不会有什么好事……”

“对了对了!”

主人再次打开柜门,柜子里恢复了一片寂静,她又拿出了两个粘土人,放在了长谷部的身边,道:“刚才忘记了,我也有买浓姬和信长给你哦,开心吗长谷部?”

==============================

=。=那套蚊香眼盒蛋太古老了,光秀超可爱……

根据伊达家画像来看伊达政宗是没有眼罩的,又是小说家的创作。

全歼友军伊达公这种外号听起来就帅爆了=。=

目录——内附直达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