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和卯月|Powered by LOFTER
乙女向
おとめオンリー
无中心
咸鱼清和 https://k.koudai.com/e4AfD1DZ

前文:

药哥请用这条腿踹我啊! (药研X女审神者)

这是BOY AND GIRL'S FIGHT! 简称BG!后面的F就去掉惹……


顺手玩个药哥的静画……

再来一下~其他文章以及本子广告:

=。=碎碎念~关于本子的预订and进度~

=================================

人总是会做梦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所以她在梦中梦见一双腿的时候,很自然地明白了,这一定是药研的。

两条有力的腿肤色莹白,顺着小短裤的裤管延伸着,没入整齐的袜子下……

即使她知道这是梦,也止不住咽了咽口水。

这双美腿简直是人类的宝藏啊。

肌肉匀称,紧实又修长……但是在转身之际,被隐藏在白大褂中。

“别走啊!”

她叫出了声。

“什么别走?”

“药研不要走!”她大喊着从梦中醒来,站在门边看着她的正是她在梦中见到的那个人。

“药、药研君……”

“早安,大将。”

他向她问好,又问道:“您刚才叫我是有什么事吗?”

“不……没什么。”她立刻摇头,拉起被子遮住了自己的半张脸。

从这个角度看,那双腿也实在是美得发光啊。

 

她依然还是随身带着自己的护身短刀出阵了,虽然今天她的叫声有些无力,而且不知为何听起来有些心虚,但是众人已经没有心思在意这些。

“药哥!”藤四郎兄弟们围着极化回来长高了不少的哥哥问道,“只要完成修行,我们也会变得这么强吗?”

“啊,没错。”在手入室忙着为不幸被对方的枪刺伤的石切丸治疗的药研推了推眼镜,道,“忍得过修行的痛苦,自然会淬炼得更强。”

如果每位藤四郎小弟弟都能有这样一双腿就好了……

审神者倚在门框上默默地幻想着。

穿着白丝袜的美腿,穿着黑色过膝袜的美腿,穿着运动短袜的美腿,穿着吊带袜的美腿……

身处美腿之林,简直就是天堂啊!

 

然而审神者没有想到,不是每个人的审美都像药研一样充满着男子汉的气息的。

“主人我回来啦!”

第二个完成极化的是秋田藤四郎,他对前来迎接的主人露出了大大的笑容,认真地道:“我会作为主君的守护刀,永远守护在主君身边的!”

他的主君的笑容凝固了片刻,想要拍拍他的头,却无从下手,只好抱住他勉励道:“战场上要加油哦。”

飞奔而去的主君不知道为什么,大叫着“我讨厌甲虫!”

第三个回来的是前田藤四郎,审神者看着他的帽子,半晌没有说话。最后默默地转身离开了。

五虎退有些紧张,看着主人不知道:“我……我有进步吧!”

“嗯,五虎退变得厉害了很多哦。”

他的主人摸了摸他身边的老虎,在心里默然道:虽然有点娘……

 

最终,她还是只能看着药研的腿寻找安慰。

虽然在战场上她再也做不到一骑绝尘,但是看着前面四位短刀活跃的身影,也觉得有些开心,虽然陪在她身边的只剩下了两位大太刀。

“主人,不冲了吗?”萤丸和石切丸骑马跟在她身后,她只好摇摇头:“反正跑不过药研他们……大不了,我会替你们挡住敌枪的攻击的!”

这么久了您还没弄明白主君应该是留在阵中受保护的对象吗。

石切丸笑道:“还真是可靠……您不再想着去‘抢人头’了吗?”

她不甘心道:“我很想啊!可是药研让我把我的刀交给物吉了……”

据说因为是同门,物吉对她的刀非常重视,保养不辍,现在刀刃都能闪闪发光了。

“可是那是我的刀,我的刀啊!”

她有些不满,但是首先回来的药研藤四郎道:“大将,怎么了吗?”

“我的刀……”

少年对她微笑道:“说过的吧,等您先踹翻我,再提刀的事。”

 

所以她最终下定了决心,美腿算什么,还是刀更重要啊!

不明所以的物吉在她的要求下带来了她的护身刀坐在门口,作为裁判,而药研则取下了本体,站在中央,看着摩拳擦掌的主人道:

“您可以随时开始。”

她右腿蹬地瞬间发力,直扑药研的面前,少年本能地后仰,她立刻俯下身,左手撑地,扫向药研的双腿。

他急退两步躲开攻势,审神者在地上打了个滚,收起了动作,单膝跪地准备着第二次进攻。

“哦哦哦!”在门口为她鼓掌的除了物吉,还有鹤丸,“吓了一跳呐,加油哦。”

她微微一笑,再次发力冲向药研。

这次她直扑他的小腿,少年立刻向侧面躲闪,他的主人突然变招,使出肘击攻向他的腰侧。

少年向后一个空翻躲开了她的攻击,道:“您这样算是犯规了。”

“只要能拿回我的刀,犯规算什么!”

她趁他立足未稳抬腿踢向他的面门,少年抬手接住,微笑道:“是吗,大将——”

他手腕一转,握住她的脚踝向后一拉,她立刻失去了平衡,被他接住后一个背摔丢在了地上。

“既然您不讲规则,那就别怪我无情了。”

他走向等在门口的物吉道:“这把贞宗以后就归我了。”

这次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主人抱住了腿:

“药研我错了……求你还给我!”

他无奈地看着主人道:“在求我把刀还给您的时候,能不要偷偷地蹭我的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