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和卯月|Powered by LOFTER
乙女向
おとめオンリー
无中心
咸鱼清和 https://k.koudai.com/e4AfD1DZ

跟 @郭乌鸦 吐槽舞台剧的药哥的腿看起来好厉害……最后出来的就是这么个脑洞……下班路上写的!我去吃砂锅粥了!

其他文章以及本子广告:

=。=碎碎念~关于本子的预订and进度~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但是药哥的腿,我先PRPR为敬!



作者P站:链接

===============================

“出阵!”

话音未落,在短刀们之前先出手的,竟然是他们的主人。

他们已经习惯了这位主人的动作,也并没有太多惊讶,只是粟田口家新来的厚藤四郎有些不理解:

“大将冲锋在前,我们要干什么……?”

慢悠悠地走在最后的石切丸道:“按照她曾经的说法,我们是去‘捡人头’的。”

他们的主人已经在对手的身上造成了不小的伤痕,飞掠回阵形最后,对还保持着悠然态度的石切丸道:“那么,这次的誉又送给你了,石切丸!”

您就算一对六也不会得到誉的,主人。

众短刀在心里吐槽起了这个不靠谱的审神者。

 

她初次与大家见面的时候,看起来有些弱不禁风。

这位审神者选择的初始刀是蜂须贺虎彻,理由是——黄金圣斗士看起来战斗力很高。

然而当她终于开始出阵时,很快就给被她锻出来不久的刀剑们上了一课。

她手上握着的刀据说也是自带的家传之物,号称也是相州贞宗的手笔。随身佩带护身短刀的人也并不少见,因此众人也未在意,直到她在战场上拔刀冲向敌方——

“给我回来啊啊啊——!!”大惊失色冲上去援护的大和守安定发现,自己的主人不但跑得比自己还快,还非常擅长回避攻击,同时直指对方软肋。

“抱歉,因为有家传的短刀的关系,所以偶尔会去附近的道场练习……”

她笑着擦了擦汗,看着战胜敌军回来的刀剑男士们道:“不用担心我,我可是逃跑高手啊。”

大家可都是托赖于审神者才得以现世,谁敢真的不担心你啊!

众人也只能在心里这么说,毕竟,没有人拦得住这位审神者。

她倒也真的实践着自己的承诺,从来没有受过伤,在战场上跑得比短刀还快……这种程度的机动,让大家几乎都习惯了,虽然是六把刀出战,却有七把刀的战力。

这有什么不好的呢,轻松生活,谁都想的。

 

在她的本丸里,第一个完成极化的是药研藤四郎。

作为粟田口家最可靠的人之一,他出门修行寄回了三封信后,就回到了本丸。

“……长高了不少啊,药研君。”

为他开门的审神者有些震惊,但还是开心地恭喜他,道:“这下会变得厉害很多吗?”

药研只是看了一眼自己的主人,道:“还需要上战场,才能分得清高下,大将。”

 

审神者为了试验药研的结果,在第二日就安排他出场。

在排好阵型之后,她习惯性地喊着“出阵”就冲出了阵型,但比她更快的,是另一个穿着军服的身影。

“药研……?”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主人小心!”

有些焦急的喊声自她身侧传来,她这才意识到在战场上分心有多危险,紧急躲避后,才勉强只是被刺伤了左肩。

“……您到底在做什么啊!”有些惊怒地责备着她的是长谷部,众人迅速解决完对手后,就带着主人一起回归本丸。

 

“简直不敢相信!”

为她治疗的药研重重地把浸满了酒精的棉球按在了她的伤口上,她痛得大叫起来,而穿着白大褂的少年则冷声道:“现在,您可以相信了。”

她有些羞愧:“抱歉……我竟然会受伤,以后我会小心的。”

“没有以后了,大将。”黑发的少年推了推眼镜,“未来出阵,你不允许再带武器。”

“为什么!”她想要反对,但却忘了自己的伤还掌握在药研的手里,他拿出针和羊肠线,为她缝合起来:

“没有麻药,不过也好,为了让您记住这个教训,越痛越好。”

他的主人一边流泪一边不满地抗议:“我明明很强力的……”

“真正强大的主君,会懂得善用他的臣下。”

冷静的少年一边收尾一边道:“况且,您也只是会些雕虫小技罢了。”

“我才不是只会这些!”

他的主人立刻反驳:“我明明跑得很快,还很擅长突袭和偷袭!光靠腿力我都能一脚踹翻对方的马!”

少年冷笑一声:“可是您受伤了。”

“……别提这个,我战斗力很强的!”

“您受伤了。”

“你们也受过伤啊!”

“可是我们是刀剑,您是主人……”他把工具收进消毒盒里道,“没保护好主人的刀剑,没有存在的价值,您是希望我们自裁谢罪吗?”

他的主君难得地噎住了,最后不得不道歉:“不……对不起。”

“况且,您会的那些东西,我也会。”

他抬起一条腿,踩在门上,道:“如果您真能踹翻人家的马,现在来试试,把我踹翻啊?”

她看着药研的腿,又看了看他的表情,道:

“……对不起,我有点舍不得对拥有这种美腿的人动手……”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