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和卯月|Powered by LOFTER
乙女向
おとめオンリー
无中心
咸鱼清和 https://k.koudai.com/e4AfD1DZ

目录:

01 大典太光世的场合

02 三条家的场合 A

03 一期一振的场合 A

04 三池家的场合

05 三条家的场合 B

06 一期一振的场合 B

07 莺丸的场合

08 大包平的场合

09 一期一振的场合 C

10 三条家的场合 C

=======================


11 一期一振的场合 D

你收到了猎头的邀约。

话说回来,年底本来就是容易跳槽的季节,虽说之前你就因为后辈突然变成上司的危险状况选择了跳槽,但是在慢慢习惯了的现在,突然收到这样的邀约还真是让人惊讶。

你决定先去看看……毕竟发来的职位简介里,薪水比你现在的高了不少。

 

面试很顺利,对方发来的OFFER里的年薪比最初职位简介里的还要高,职位比起你现在的正好高了一级,诚意可见一斑。

只要辞职,就能立刻入职,而且两家公司之间的业务内容不会违背竞业协议,简直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除了大概再也看不见你现在的上司之外。

粟田口一期,这张漂亮的脸还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啊……

你躺在家里苦恼着究竟该做何选择,假如他不是你的上司而是下属的话……大概你会用些手段想尽办法把他挖进新公司吧,对你来说这算是为自己谋福利的一种,甚至完全不会有任何罪恶感。

但是现在已经不可能了。

「干脆掷骰子决定吧!」你自暴自弃地抱着抱枕打起了滚,直到响起了门铃声,才想起自己似乎点了外卖……

「来了来了!」

慌慌张张地打开了门你才想起你现在的形象似乎不太好看,不过反正对方是不会认识的外卖员所以你只是含糊地说了声谢谢就接过外卖盒准备关门——

「一期哥的常客小姐?」

「……不要说得好像他是特殊服务业者一样……」你顺口吐槽,看着带笑看你的中学生外表的少年道,「……你是粟田口君的弟弟吗?」

「嗯,」他点头道,「感谢惠顾,我可以和您谈谈吗?」

「你要跟我谈什么?」

你本能地警惕了起来,看着眼前穿着打扮都十分得体的少年,又在他的笑容中放松了些防御,他像是很清楚你究竟在想什么,解释道:「是关于一期哥的事……因为我听说,他曾经从您这里得到了解决某些问题的答案。」

少年从随身的口袋里拿出学生证递给你,躬身道:「我是粟田口家的药研,打扰了。」

……好吧,家长上门来讨说法了。

你退开一步,对少年道:「请进——有和你的哥哥联系过吗?」

 

该和小孩子谈什么呢?

他单刀直入:「请问您喜欢我家的大哥吗?」

「噗——」

你差点把他送来的沙拉喷出口,这孩子直来直往的说话方式还真是……

「这要怎么说呢……喜不喜欢这种事是相对的吧……」你转开眼心虚道,「我不否认我对他有好感,这究竟是基于外表产生的一时冲动或者是其他的相互吸引我还不清楚……」

「那就是喜欢了?」

他笑了起来,你被这一刻的笑容晃花了眼,不禁开始妄想起来,如果和粟田口君在一起的话,生下来的孩子大概也会这么可爱吧……

咳,打住,并没有生孩子这种事!

「那就好……」他起身道,「请认真对待他,将他留在您身边吧。」

喵喵喵???

少年你是不是弄错了什么,他可从来没有在你身边过啊……

虽说你真的很希望自己曾经有过这么一个交往对象,不过很抱歉,绝大多数曾经的交往对象都是普通人,像他这种水平的……

一般,被人称为,做梦。

「……我尽力。」然而你实在无法拒绝这样一个孩子的请求。

少年礼貌地起身道谢,虽然你实在不明白他究竟是为什么会觉得他哥哥和你在一起了……

「那么,我走了。」他笑起来的样子倒是温暖得有些类似他的哥哥,你起身送他出门,在门外,他再次鞠躬道:「那就拜托您了。」

……这种气氛会让觉得很沉重的少年,你只是不想对未成年人解释感情问题而已,而不是真的跟他有一腿啊……

「……好的。」你对他点头,目送电梯门关好……

——好的,吃饭!

什么少年,什么感情问题,刚才你见过什么人吗?

 

总之这位少年的插曲被我抛至脑后,周末的时间权衡过利弊之后,你决定接受新工作的OFFER。

虽然粟田口君是很好,但是,你们甚至根本连朋友都算不上,为了不确定的男人放弃自己的未来,实在是太理想主义了。

……不过,这张脸的确是你面对这份新工作还会犹豫的最大原因。

提交了辞职报告后公司的人们按照一般的社会礼节对你表达了挽留,虽说你也按照一般的礼节进行了拒绝,话说回来这种一提辞职就谈加薪的玩法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发明的,都提辞职了再说加薪谁还会留下来?

「前辈要换工作了吗?」

在你借着茶水间放空的时候你的现上司前手下找到了你,似乎是特地来和你聊天的……这人今天似乎很闲啊。

「是啊。」你点头后,又想起了他与这间公司的关系,补充道,「不是会产生竞争的公司,请放心。」

「呵……」他笑了起来,摇头道,「我并不是在质问你,也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觉得可惜……难得在工作的道路上给了我指导的人,却要这样分别了……」

「也是呢……」你看着他的脸,鬼使神差道,「不能再看见粟田口君的脸,我会觉得遗憾的。」

他笑了笑,突然开口道:「那么,前辈,今晚要到我家来吗?」

……今天你的内衣不是成套的款式,干脆下午请个假回家吧!?

 

 

===================

花丸的新ED给了我动力!


办公室恋情?完全禁止!预售链接

短篇集之二 九矅的桔梗(预售链接)


===================

文的目录 不定期更新中

我的同人本TB